愚人节

北体工 的头像

愚人节
表示四月的降临

四月
表示一年一经过了三分之一

四月了
我该怎么重新计划我的生活
我该怎么重新建立自己的心态
我该怎么重新在自己的岗位驻守

部落格
我来的时间多了
但是文章少了
为什么呢?
其实是
因为

下个星期要考试了
我还没读完
其实那个科目不难
可能是因为今天是愚人节
没被人玩到,也没玩到人
所以我的notes来玩我吧
其实它是没那么容易的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