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

皇上 的头像

够力赌懒~
有时候,你觉得自己不可能做到的时候,
请!
不要随便做出承诺~!
因为承诺、约定代表着其他人对你的信任~

当然~
朋友之间的约定是没什么约束力的啦~
你当然可以不去遵守~
但是,
你他妈的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以为每个人都不把约定当成一回事~

你当然可以理直气壮的说,
我当然可以不去管之前说了什么~
反正讲又不用钱~

好吧~
这都随你了~
反正我们这些人有求于你嘛~
你高兴几时遵守就遵守咯~

对咯~
我们这些人就是犯贱~
以为朋友之间应该互相尊重~
怎么知道你的价值观和我们正常人不一样呢?

如果做不到的话,
请一开始不要信誓旦旦的答应~
到最后又一脸无辜、理直气壮的说自己没做~
因为这种人真的出去会被人砍的~

你有听过狼来的的故事吗?
那个牧羊童没有被人打是为什么呢?
因为人家当他是小孩子,不和他计较罢了~
你不同耶~
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
拜托!
既然是个成年人,就请有一点点的责任感~
不然你真的连一个小孩子都不如~
或许~
还不如一只牧羊犬~
=.=

此文不针对任何人~
纯粹帮朋友出口气~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