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
咦?
今天还是愚人节咩?
好像已经过了一天hor~
咦?
看看时钟,原来已经过了两天wor~~
干嘛还写啊?
没办法~
太久没写些废东西了~
怕你们会忘了我~~
所以就写一些些来炸你们咯~
哈哈~
没有啦~
其实个人对愚人节没什么感觉~
因为~~
我一天到晚都在被人作弄~(路人甲:屁啦!)
好吧~
我是在作弄人~
没办法嘛~
生活太无聊了~
我只是帮你们黑白的大学生活填上了色彩~
有没有很伟大?
不用太感激我,请吃一餐就好啦~
其实四月一号我也没想过要去弄人~
这一切会发生都是意外~
话说当天我在lab赶着我的hammer~
简直就忙的天昏地暗~(其实只是站在旁边看)
然后看到一只熊猫从我身旁匆匆经过~
原来是文静~
更正~
是有“自我认知障碍”的熊猫~
怎么说呢~
因为他一直说自己是猪八戒~
=.="
他坚持要做天蓬元“碎”(他说读“碎”~广东腔~.~)
他还要我陪他做沙“登”(僧)=.=
可以不要吗?
我表做河童~~T_T
原来是他的hammer做到不美~
他的组员在假期之前信誓旦旦的说会搞定它~
最后搞出这个一个在我们眼中已算不错,在他眼中不及格的东西~
然后他就一直在那边跟老师哭爸~
最后老师都beh tong他~
我记得他还敢敢屌老师咯~
因为拜一要考试嘛~
那些notes又48多的~
不过毕竟不是全部都有出~
他就去鸟老师~
说,你没有在考试里面出,你干嘛upload上去啊~
=.=
老师听了后,我看到他脸都黑了~
元“碎”,上帝保佑你~
然后我突然想到一个idea~
可以玩玩teckang~
就是告诉teckang说等下有课(其实没有的)
你一定觉得很普通吧?
这个计好就好在如果可以骗得成的话,
受骗的不会只是他一个~
以为他一定很鸡婆的叫其他人也去的~
不过重点是,骗其他人的不是我~
而是他…………
哈哈~
所以我就打电话他今天有课咯~
我知道如果是我讲他一定会发觉的~
因为我的名声…………
呃~
应该酱说吧~
因为我一脸精明的样子~(路人乙:是样衰吧?)
所以我就叫文静和我合作咯~
因为文静说的teckang一定信~
没办法~
人家是那5%…………
本来我想,
如果文静不答应的话,我就在lab随便抄起一个工具就去威胁他~
可能是锤子,可能是锯子~~
哈哈~
哪知道我一跟他说这个plan的时候他竟然满口答应~
识时务者为俊杰~
嘿嘿~
teckang,你有难了~
我打了电话给他~
说了今天有课~
起初他还不相信~
然后我把电话转交给文静~
他就开始迟疑了~
最后他说看看再去~
说要问其他人先~
看吧~
我就说他会通知其他人的~
yes!!!
果然~
两分钟后收到他的信息,
他说他去~
其实我的计划差点成功的~
怎么知道其中一个被teckang骗的傻瓜(记得!是teckang!不是我!!)
汉彬竟然比teckang早到~
还打电话去鸟teckang~
哈哈~
不过还所成功啦~
teckang,看开点~
请表过于自责~
你就是“好傻,好天真”~
哇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