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Brunch in April

昨天,很早就起身了。送了sayang去上一个小时的课。
过后我们就在老地方吃点心。那应该也是我们的 "Brunch"。
其实我们俩真的吃不多,可是点心原本就是贵。吃到来也要一人4.50。
至于饱不饱,应该还足以让我耐到下午茶~(素食经济炒粉)
过后,我们下午就到MBO预购了今天晚上的2F2F!
希望今天考完试还会有心情去欣赏这部电影咯~哎~~~
之后呢?吃完早餐先到Henry家打扰~
主要就是向他copy Marie Digby的歌!
考试期间真的很需要这类的歌来疏松心情~
还是那么喜欢她的 "UMBRELLA" 版本。
除了她,我也不断的重听动力火车精选专辑内的 “终于明白”
这首是仙剑奇侠传片尾曲。真的很好听~他们的歌声太赞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