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

hudxuan 的头像

今天,表演藝術老師教了我們《存在主義》,問了一個問題,你有沒有試過吃東西而從來不去覺得她有沒有味道,甚至你吃了飽不飽呢?這是一個存在主義的問題,也是一個屬於我最近常常思考的問題,因為我最近真的是食不知味,而且經常問自己存不存在這世界上,甚至瘋言瘋語,自殘,被打劫也完全沒有感覺,只要覺得有人關心就代表我的卻在這個世界上了。這是對還是錯呢?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