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牢骚,有兴趣看吗??

Smartcat 的头像

明天,唉~

下个礼拜,唉~

未来,唉~~~

每天情绪化的我,唉~~~~~~~~~~~~~~~~~~~
我的性格差劲Angry!!


有点紧张~
要换去新学校了~~

想念起大家,
想念起去课室的那段路,
想念起早上睡迟的笨蛋,
想念起每次去上课前等我绑头发的变态,
想念起大家一起庆祝生日的情况~
想念起赶工的情景
想念起玩乐的时候



未来~
还是坚持设计~~~
不然还能怎么办呢??
这是上帝给我的任务呀~
HotHot



要收拾心情了,
上学去~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