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牢骚,有兴趣看吗??

明天,唉~
下个礼拜,唉~
未来,唉~~~
每天情绪化的我,唉~~~~~~~~~~~~~~~~~~~
我的性格差劲
!!
有点紧张~
要换去新学校了~~
想念起大家,
想念起去课室的那段路,
想念起早上睡迟的笨蛋,
想念起每次去上课前等我绑头发的变态,
想念起大家一起庆祝生日的情况~
想念起赶工的情景
想念起玩乐的时候
未来~
还是坚持设计~~~
不然还能怎么办呢??
这是上帝给我的任务呀~![]()
![]()
要收拾心情了,
上学去~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tory of Smartcat
- 浏览原文
- 98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