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心情歌

hudxuan 的头像

很多人都是從《薔薇之戀》的片尾曲《葉子》而認識了她,我也是但是我唯獨最喜歡這一首歌《寂寞在唱歌》,這一首歌帶給我一種難以言語的感覺聽她的歌曲的確是有一定的療傷作用,但是從今以後,我們再也聽不到她的聲音了



剛剛在reader看到她逝世的消息,突然讓我想起這一首歌阿桑,一路走好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