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的是...

eLLyN 的头像

对于上一篇的文章,
我的确是有点emo了一下。
但是也没有那么夸张吧。
看了你们的部落,
感觉有点莫名其妙。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嘛~
比较容易有所感触。
就忽然看见iBeee的那句话。
忽然写了那一篇嘛。
我没事啦!
我也不知道企鹅先生也盗用了那句话啊。
干嘛。我偶尔emo一下不行噢~>.<(无辜~)
晕~
所以
不要乱想ho~
ps: (就叫你一次)--火爆ko,你可以emo,我们就不行噢。不公平!>.<
不过,
保证以后这里不会再有了。
看这篇的人,
赶快笑一个~(^0^)
peace~~~^^v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