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来打招呼

太不像话了,荒废部落格这么久。。。上来更新,让大家知道我的近况。前两个星期放假,去吉隆坡大买特买,太爽了!!!买了4双鞋。
vincci, cleef, nose and giant XX牌:P
3月可以算是我的破财月。书包坏了也是买新的。衣服旧了,也是买新的。
手机坏了,也是买新的。以为自己会买K770i。结果喜欢上W910i,移情别恋。
上课look
喝水look(我有个习惯,每天早上起来一定喝水。)
图书馆-笔记look
------------------------------------------------------------------------
上星期去做consumer fair的告示布(因为笨蛋学校没给我们告示板,死人头)。
这是一个由marketing学生办的常年活动,主要是教育人们如何在经济不景气时精明消费和鼓励人们购买国货。
-----------------------------------------------------------------
刚才,我去batu berendam吃了我爱吃的叉烧饭,高兴!!!
那个叉烧是香脆可口的咯!!!4块钱,不错啦。
报告完毕,继续读书。。。
p/s:看了seven pounds,蛮感人的。
fast and furious 4,计划去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