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来打招呼

shuying 的头像

太不像话了,荒废部落格这么久。。。上来更新,让大家知道我的近况。前两个星期放假,去吉隆坡大买特买,太爽了!!!买了4双鞋。

vincci, cleef, nose and giant XX牌:P

3月可以算是我的破财月。书包坏了也是买新的。衣服旧了,也是买新的。

手机坏了,也是买新的。以为自己会买K770i。结果喜欢上W910i,移情别恋。


上课look


喝水look(我有个习惯,每天早上起来一定喝水。)


图书馆-笔记look

------------------------------------------------------------------------

上星期去做consumer fair的告示布(因为笨蛋学校没给我们告示板,死人头)。

这是一个由marketing学生办的常年活动,主要是教育人们如何在经济不景气时精明消费和鼓励人们购买国货。

-----------------------------------------------------------------

刚才,我去batu berendam吃了我爱吃的叉烧饭,高兴!!!

那个叉烧是香脆可口的咯!!!4块钱,不错啦。

报告完毕,继续读书。。。

p/s:看了seven pounds,蛮感人的。

fast and furious 4,计划去看。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