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太多了。。。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唉!昨晚太迟睡觉了啦!变成我今天的audit可没去上,不是我故意要翘课的,是真的睡过时间了,要去只剩下一个小时,就没去咯!

谁对有些人来说翘课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能去就去咯!

主要是我放不下啦!怕有什么重要的东西漏掉了!

然后明天要考e-commerce了,考完了就要开始忙assignments了,然后又要忙大考。。。

唉!忙不完的。。。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