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

北体工 的头像

酒精是一种很奇怪的化学物品
它在化学实验室出现
也在人悲愁的时候出现

很久都没有喝酒了
一方面是自己没有很喜好这杯中物
一方面是家里没有喝酒的大人
一方面是酒还蛮贵的

昨天跟一群兄弟姐妹们出去
很久都没有跟他们一起出去癫了
昨天真的很开心
虽然昨天的我
被阿南冠上了一个很特别的新词
"EMOER"
什么是emoer呢?
情况是这样的
阿南说她emo
可是她发现我竟然比她emo
所以发明了这个"emoer"来给我
哈哈……
不错下
这个词应该会让我们用很久很久

昨天的我
真的有emo到
如果问我为什么
你应该知道吧?
你知道吗?不,因为不是你不是你~
你知道吗?对,你知道因为你就是你……

跟他们出去很开心
因为我们这一家人真的很久很久没有一起出去了
去打pool
去喝酒
去吹风
去吹水
我开心了吗?
不知道……
应该吧
喝了多少?
不知道
因为不是用瓶子喝
酒倒在杯子里
我一杯接一杯
而且是第一次以这么快的速度一杯接一杯
是借酒浇愁吗?
我想我应该只是想用酒精麻醉自己的大脑
好让我不去想起你
但是酒精究竟是没用的
没把我灌醉
只是把我的头弄得很重很重
可是脑筋却是清醒地
还是在担心不知道你怎么了
可是却没有拿起电话给你发信息
怕打扰了你

两个晚上
没有你的声音陪我入睡
我真的睡不好
昨晚喝了酒,很多
以为可以一觉到天亮
谁知道七早八早就醒了
原因呢?
睡得不安稳
为什么?
因为少了你
少了你的声音
少了你的关心
更清楚的知道
我的生命
自从有了你
就不可以有一刻没有你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