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SHOW 2009

kiwi 的头像
11th--12th APRIL 2009

MODIFIED CARS COMPETITION
DRIFTING COMPETITION
CAR CLUBS GATHERING
AUDIO BLASTING



哇~哇~~~冒烟啊!
ERM~是车漂移啦.
下午跟朋友前往MITC看AUTO SHOW :p
虽然在这么猛的太阳底下看看,走走,拍拍照...但是值得啦。
因为下午六点我在车里感受90-180度的漂移。。。哈哈 xD!
[伤心]因为还不够让我紧张...因为车手说'enjin hot'! ==''' 没有360度的漂移。。。
以下是我用手机拍的。。。很blur!
那肯定拍不到漂移的时候了。。。
(只是现场看罢了!超cool啦...女子也来表演漂移喔~更加‘刹’)










爽!xD
明天还有更精彩的节目..
今天来不及的朋友明早就去走走喔~到下午五点就说“bye bye””!
明天我不懂还有没有去~
cheers~AUTO SHOW 2009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