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选了~

刚刚收到一封信息,获知,我落选了~
落选什么了? 不就是迎新活动系列咯~
带着一丝丝的期望,其实,直觉已经告诉我,我会落选的~ 我的直觉一直来都是那么的准确~ 这次,依然那样准!
还是有失望的感觉,其实,我大约知道为何我会落选~ 因为我的Branding有问题。 哈哈~ 可能有人会觉得奇怪了, Branding?!?
对,就是Branding! 我没把自己包装好,自己的错。人本来就活在虚伪中~ 有多少人是真真活出自己? 活出真真的自己,可能随时害死自己的嘞~ 开玩笑~
哎哟,我真的该停止比较了~
落选,人生常事不是吗? 乖乖,落选,意味着你该检讨自己了~
你该找出自己的落点,记得要好好的运用SWOT Analysis,这样,才能让自己进步,让自己更好~
我要保持positive mind set才可以! 要更加努力。无论是课业,学会,人生,我都要加油,我一定会变得更强的!
~~~~~~~~~~~~~~~~~~~~~~~~~~~~~~~~~~
其实,这几天,我接受了一连串的打击,努力的读书,可是,成绩KANASAI。
努力的去处理Project Management Project竟然换来一身的麻烦。
尽力的挽救友情,好友最好的朋友,竟然说不想再当我的好朋友了,只能当 Hi - Bye 朋友。
做着我的本分,竟然换来一句,“别管他,做好自己不就可以了吗?”
尽量去充实自己,却换来,什么都没有做到。
想换心情,参加迎新,却落选。
一连串的打击,打下来,我可真的有点累。
为什么? 这是我每次问的东西。
我觉得我已经在尽我的能力保持 Positive mind Set了~
打击,是为了让我们成长。
况且,God won't create problem without solution. 我相信,凡事都不是最坏,一定还有转角的地方。
我不会那么容易说放弃,我不想再放弃了。
考试考到不好,Final就要更加加油咯~
麻烦,只要有着坚定的意志力,真么麻烦都能迎刃而解!
这,可能是让我最束手无数的难题了,好朋友,那么多年的朋友,突然间那么说,让我不知所措,让我不知如何是好,每每都把问题告诉他,现在,只能卧在心里头~ 感觉还真难受。我真的不知道,可能,我与他的友谊就那么长吧~ 也就只能接受咯~ 还能怎样?!?
我尽了能力,没人觉得我付出了,反而觉得我笨,我傻。 我无言。 只能默默忍者,检讨自己!
我真的累了,可是,我坚信,我坚强,我可以,我做得到,我会做得更好!
我……不会向现实低头,更不要认输。
我……觉得我可以。
我……不要放弃!
最终,我还是哭了!
为什么? 我那么脆弱?
为什么? 我那么容易落泪?
为什么?!!!!!!!!?
燕燕再此想几位朋友道谢,在我闷闷不乐时,你们的陪伴让我能感受到朋友的支持!
这几位朋友是,明双,QiQi,Alice, 欣怡,及caren~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76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