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肥来了~
嗨嗨~
给我读者~有没有想我啊?
不好意思耶~
最近把自己的部落格上锁了~
因为我想好好沉淀心情+整个星期在考试~
我一把部落格上锁,
在不到三天里面就有超过二十个朋友问我为什么~
令我很感动~
原来你们有在看我的部落格的~
本来停止写了一段时间,就不想在写的了~
但是,在朋友的挽留下,加上今天发生的鸟事~
让我有非吐不可的理由~
我今天一定要好好的鸟~
各位~
你们知道上个星期我们国家发生了什么事吗?
没错~
就是那个太子爷~蒙古的红人,纳吉上任做首相后公布了内阁名单~
嗯~
纳吉这人有啥不好呢?
其实我个人对他没什么偏见啦~
因为其实他是个蛮有魄力的二世主~=.="
有人对我说,他和我一样都是种族主义者~
那位仁兄~
我可以告诉你我和他不一样咯~
他的是种族歧视,我的是种类歧视(species)
你把我和他相提并论真的是太看得起我了~
=.="
第一,我没这个能力在大庭广众引领一大堆人高喊:“用马产的血洗我们的猪肉刀!” 最多只是默默的在门后面咒骂罢了~
第二,我也没有一个能搞出五一三种族冲突(还是种族迫害)事件的老豆~
第三,我也没这个能力去吞掉国家的几十亿~我又没有负责管理政府的军购,最多只是负责在家洗厕所罢了~
第四,我没有C4去炸人家~我以前做多只玩过火柴炮罢了~
说到那个美丽的蒙古女郎(名字不能提,警方说的,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我就想到最近刚被判死刑的两个警察~
唉~
我就说嘛~
没事干嘛从管交通跑去申请调去保护正副首相啊?
在指挥交通,每天还可以拿喝kopi o的钱~
去到那个部门遵从命令还得赔上了性命~
值得吗?
说来就奇怪~
怎么首相刚上任,这两个刚好是首相丑闻核心人物就被处死了?
我国司法几时变得酱有效率的?
不过如果是我,我也会酱做啦~来了一个死无对证~
你奈我何啊?
我没有在暗示什么哦~
你不要抓我 ~.~
不过说真的我相信大马的执法是公正的~
再怎么说那两个警察已经承认了谋杀~
不过杀人动机是什么啊?又不是劫杀,也不是仇杀,更不是为了色~
蒙古大使馆的人,你们就不要再来kao be kao bu了~
怎么说纳吉都是新官上任~
给点脸好哦?
最多你过多几个月再来也不迟~哈哈~
你们没有听错啊~
大马的执法48公正~
呃…………霹雳除外~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民选的人民代意士不能进入议会开会~
而且外面还站着很多的镇暴警察~
赢料咯!水炮车都出来咯~
马产出来示威不见你们有所行动~=.=
识时务者为俊杰嘛~
你不给我进去开会,我就在外面开给你们看~
反正地点是次要~
哇~现在轮到司法机关出场了~
虽说议长是立法机构最大的,但是我司法还是可以判你不合法~
虽然法律是你定的~
咦?
有点奇怪哦~
不是说司法机构不能干预立法机构的咩?
所谓的三权分立去了哪里?
现在,就连选委会都可以骑到议长头上了~
什么东西都是选委会说了算~
所以最好不要得罪选委会的人,
一个不小心,他们宣布你的席位不合法~
你就要跟选民说tata了~
下次如果你不爽那个议员,
不用去官邸啊……首相府啊~这些地方投诉~
跟选委会主席熟点就好了~
叫他帮你搞定~
就算是国会议长也拿他没辙
^^
执法单位保持中立?
不要傻啦~
最照顾他们福利的是老大咯~
咦?
这么说不是应该我们人民才是咩?
呃~
虽然我们是帮他们出粮的那个~
但是真正给他们铁饭碗的事国阵大佬们~
所以,不好意思~
你要我听你的?
加入国阵,进入内阁咯~
最有趣的例子是反贪局~
这个号称世界最好的反贪局~
自夸香港的廉政公署(ICAC)都要抄他们的大马反贪局~
(拜托,你们不要脸,我还要的)
他们的行动跟国阵老大几有默契一下~
怎么说呢?
每当国阵有难,第一个跳出来的一定是他们~=.="
上次东马某个党主席(我没有说是杨德利)说要向阿都拉投不信任票~
话才刚讲完,
第二天反贪局就去公开新闻发布会,说掌握他的贪污证据~
再来就是当雪兰莪政府查着前任政府所滥用的公款的时候,
反贪局再次向外界发表说掌握了雪州大臣的贪污证据~
=.="
好吧~
如果真的是有证据你干嘛不动手抓人啊?
难道抓人还要看通胜?
有些已经被定罪的却没被采取行动~
就像某个州务大臣(阿里我没说是你)在当选被裁决参与金钱政治~
还有一个人的女婿(好像是牛津毕业的)也是如此~
为什么他们却没有被调查呢?
我百思不得其解~
今天(昨天)翻开报纸我才了解了原因~
多亏了我们目前的副首相讲解我才明白~
原来金钱政治不是贪污~
你都解释到酱明白,我哪里还有疑问咧?
不过话说回来,金钱政治所需要的资金是哪里来的?
你不要告诉我你们巫统每个都酱有钱的~
如果你们每个都酱有钱,干嘛每天还在那边瞎囔我们华人有钱啊?
我们可没有那种闲钱去到处派咯~
哪像你们啊~>.<
而且最近有个华基政党的领袖,自称自己敢怒敢言的先生~
我没有说是谁~你们不要乱猜~
好像很爱上报纸咯~
每天听他讲鸟话~
就只会在那边拍马屁那个咧~
说我国出现了华人的救星(据说是那个种族仇视的首相)
还说什么要争取当什么首相的副手~
=.="
原来所谓首相的副手就是没有话事权的部长职位~
那我国首相不就很多只手咯?
O.o
我看他样子不像蜈蚣啊~>.<
倒是很像我们常常吃的那种~
当然啦,他还有一个能力~
就是打官腔咯~
常常听他讲:“这个问题呢~我们暂时还没有定论…………”=.=
人家记者问的是你自己的意见啦~哪来的“我们”~
还敢敢跑去中国大学叫人家来大马办分校~
你不如先叫教育部去承认人家的文凭先吧~
不过……在那之前请承认了自己大学、独中的文凭吧?(我没有在暗示拉曼)
也许……
我们该给新的首相一些时间~(就算不想给我们能怎样?)
毕竟他在巫统大会强调“一个马来西亚”这个概念~
获得全部巫统党员的支持
只是我在想…………
人家民联也提出过相像的概念啊~(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
做么人家说的时候,你们在那边鸟人家~
自己人说了却在那边起立鼓掌?
莫非是我诠释错误了?
“一个马来西亚”代表的不是团结、平等的马来西亚?
而是只有单一种族、宗教的马来西亚?
(我不要割包皮啊!!!)
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反正我们能做的也只有等~
人民的权利是投票?
屁啦!两个月后人家还不是跳槽~
一样的啦~
在家一边看港剧一边等消息就好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