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小時之後,我剩下半條命

hudxuan 的头像

我果然不是熬夜的料,從星期二早上起床去上課之後,完全沒有睡覺過昨晚是因為趕著報告而熬夜,6點走去小丑快餐店買早餐順便在那裡update一下報告的內容,本來現在可以回家休息的但是今晚卻是還沒到12點都回不了家的星期三加上今天是大日子
我又身擔重職(被逼狀態下接下的,完全不會去拒絕),所以我熬出病來了。每一次的熬夜就會出現一個症狀就是鼻塞之後喉嚨發癢,但是這一次身體發熱氣又發冷慘吶,現在喝著何人可,等著晚上要怎樣招待(對付)那些人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