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恶心。。。

rachel070289 的头像

哈哈~~~今天是马六甲的公共假期。。。当然,也是和朋友闲逛的时间啦!

我又去唱K啦~可是今天唱歌的·ROOM不是很好,而且平时唱四小时才RM10++,今天却只能唱三小时,不够唱啦。。。还有很多想唱的歌都来不急唱,真是炸到~

更糟的事,给我们三碗同口味的零食,真的是。。。无言|||

虽然这样。。。但是还是唱得蛮开心的,不错!

DSC05296.JPG

 

唱完歌后,肚子就呱呱叫啦。。。然后我们就去新天地吃香港餐。。。可是,恶心的事就在这里发生~

 

我朋友点的饭里面尽然有头发。。。更糟的是,那厨房做工的厨师尽然在我们面前“挖金”。。。哇塞,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不卫生,肮脏到~~~

 

如果你们想去哪里吃的话千千万万考虑下。。。别进了店后才后悔。。。哈哈~~~

 

今天才星期三,可是我却快没钱了,我的零用钱快OVER了~~~anyone want support me?haha XD

 

昨天又去打羽球,又花钱,去MD...唉~

 

这几天只好呆在家里当宅女啦 × 。× 省钱!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