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三)

Smartcat 的头像

嗯~~~
我又陷入失眠状态了~
似乎忘记怎么睡着了~

首先,我要感谢我那勤劳的头脑~
你真的很为主人“着想”
你真的很刘德华(铁人)~
绝对需要办个奖给你~

可以连续两天没睡还是睡不着~
我想问下世界纪录有这个项目吗??
或许可以考虑~

真的是。。。。。唉~不知道怎么说~头脑要爆炸了~Crying


救命啊~~~~~~~~~~~~~~~~!!!!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