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笑

最近有个坏习惯.
无聊时总喜欢用一只手铐住自己的另一只手腕
叹着为何我吃得好 , 睡得还算好
可是看似一天还是比一天消瘦.
是幻觉吗 ?
还是事实 ?
俗话说 ,
好死不如赖活着.
但是这句话对吗 ?
唉..
最近遇到了许多我不知该如何回应的状况.
我想 ,
除了用苦笑我也不知如何回答.
当初两个人的信念.
如今成了我胸头最重的包袱
我会努力用意志拎起辛酸的包袱
扛着所谓的责任
欺骗着自己终点会有我能得到的释怀
一步一脚印慢慢的 ,
静静的爬到终点.
期待 ,
笑容再次获得展翅的一天.
唉 ,
人总得总是抱着希望不是吗 ?
------------------------------------------------------------------------------------
有种感觉, 种下后会萌芽 , 长大 , 开花 , 枯萎...
有一条路 , 走过了就不能回头.
它们有个共同的名字 , 叫做 " 情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 浏览原文
- 774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