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請誰,誰,誰啊?

剛剛在一位友人身邊走過竟然看到他在編排着婚宴名單~ 夠力。。。
無聲無聲靜悄悄的在安排着~ 厲害~
(也許可能快過小澤也説不定,現在閃電結婚的也大有人在~)
好心問一句需不需要幫忙拍照,竟然聽見冷冷的一句
“不需要,相片在你手上實在不安全~” (鬱悶~)
什麽話?怎麽把小澤說成恐怖分子/陳冠希一樣了啊?
何時拍的相片素質讓你們失望了啊?
何時把你們醜態相片洩漏出去啊?
既然別人覺得不需要的話,也甭勉強,也免得麻煩~
自己想想,原來自己的名單真的是一點也還沒有開始~ 還有五個月而已,怎麽還沒有出來啊?
其實有幾次想開始寫了,可是不曉得從何寫起~
怎麽說呢?
身邊的人很多,有想請的也有不想請的,請一個不請另一個有好像不大好,請了自己又不爽~
怎麽寫呢?
其實真的希望如果可以在那個時候其實是在新環境的話,就少很多煩惱了~
結婚嘛~ 真的不是這麽簡單,單單想都讓人害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