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夜生活

ARENA-马六甲的新夜店。其实也不算新,开张到现在已经四个月了。
可是我比较乖,所以没去过。(半年没去夜店了,啊~~)上个星期六,这家夜店爆满,结果我们没进去。既然都来了,索性拍照留念。最后换去pure bar。感觉不像去clubbing,因为clubbing kaki不够。。。
夜店外拍的夜照片
*****************************************************************
这个星期二去batu berendam新开张的第一站(station 1)庆祝sherlin的生日。
导致我“酒后乱笑”的元凶。absolut+beer=)
best drinker!!!(这次找到ng lao的弟弟做我的blog model)
怎么看起来很多人都醉了?!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