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斯底里

eLLyN 的头像

最近很忙 最近很烦我的胃在抗议。我的眼睛像熊猫。因为我的time management不好。我不喜欢周遭的人为了我不开心我不喜欢别人给我压迫感我不喜欢面具我心里的根还是长着快乐的种子只是有时候 我告诉自己要适可而止我很快乐 但我也很不开心我很矛盾因为我很少耍emo....尤其不喜欢在这里请容我再一次在这里歇斯底里....给明天的我:请加油!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