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这几个礼拜还是忙。
这个学期一直都处于忙+盲的状态。
我说盲,因为有时候真的是盲目地忙。
全舞的嘉年华也到了。
三个礼拜的business project总告一段落。
我只能说,我们的生意是从很好变成好、
然后好变成不太好....
因为我们三个礼拜都在卖一样的MC'D苹果派、
自制的jelly还有饮料(ribena+sprite)
后来有些朋友看见我们都会自动离我们五公尺的距离。
要他们买一个派的时候,
你就会听见这句话:明天,明天。明天我一定跟你买。现在很饱啦!
然后当我们每天都不吃正餐,却吃了一堆朋友卖的非正餐食物后,
我们开始发现口袋的钱包从很多个小小的洞,
渐渐已经累积成一个大洞了。
所以,我们也常跟人家讲那句话:明天啦!明天!
结果,都不了了之.....哈哈~
不管怎样,虽然那个礼拜的睡眠时间都减少了
但是大家的感情也变更好了。
其实大家的housemates都买了很多Pie。
还有每天都来捧场的大顾客,一次就会卖掉四、五个pie。
多谢支持啊!!^^
终于也去了第一次在魔力点子的驻唱。
那天,朋友们都前来支持。
哈哈~~感动的叻!!@.@
还有iBeee泡给我的honey.....sweeeeettttt~~~~~XD
其实那天我很紧张,因为很害怕出任何差错。
所以一直很紧绷.....=="
后来慢慢适应了,才渐入佳境。
幸亏跟我partner的那一位歌手不会很酷,满亲切的。
老板也很亲切,我才轻松了许多。
哈哈~我忽然变得很斯文,大家都不习惯啦!
接下来,还有一堆assignment...
它已经越堆越多了。
既然我的time management不好。
就更应该好好地利用一下时间。
不过不是现在。哇哈哈!!
先过了下个礼拜吧~~~^^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950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