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Ya~ with shuang~

燕燕 的头像

Business Management Project~
去买货咯~
哈哈~
明双载我去进货~
既然到了town,我们也‘顺便’去逛逛了~
逛啊逛啊~
没买到什么,最终决定,去吃SUSHI~
如果你们有看学警出更的话~ 那里面的男主角之一,钟立文和阿欣经常去吃寿司,还要是劲辣寿司。 话说,吃劲辣寿司能把不开心的感觉抒发出来~
那天和欣怡去吃寿司,之后,又跟明双去吃~
还要点多多WASABI~
怕呛不着自己酱~
真的,点了许多芥末,那呛呛的感觉一拥上来,鼻子都酸了~
眼泪也在眼里打转~ 哗哗~爽~

近来,我是要虐待自己是吗?
跟自己过不去!

可是,话说回来,我……好像越来越爱吃寿司了~
Yummy yummy~
辣的好~
呛的好~

好哦好哦~

寿司寿司~ 等我来哦~

*语无伦次,纯粹抒发着呛到的感觉~
Hoho~

^^

喝杯绿茶~ 热呼呼的~ 还冒烟睐~


吖双~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