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肥来记~
歹势~
这篇是写上个星期的朋友下来的~
上个星期~
星期三~
是马六甲晋升为古城的日子~
所以是假期咯~(虽然对我来说天天都是假期)
正好煜男从怡保肥来~
又酱巧那个星期sushi king有offer~
每碟寿司只卖两块钱~
反正闲来没事,我们就去那边打牙祭咯~
顺便帮煜男庆祝他的二十岁生日~
哇~
去到那边,
排到48长龙的~
我晕~
话说当天我才刚睡醒就被他们连拖带拉的拐来Mp~
时间是下午两点~
肚子除了蛔虫,一粒米都没有~
饿到半死~>.<
现在却还要我等?!
唉~
希望我们的等待是值得的~
所以我们都暗下决心~
等下要吃到他们倒闭~=3=
不过看着那个长龙越来越长~
我还真是有点庆幸自己“早到”了~
终于要吃寿司了~
心情有点兴奋~
不过,后面的那班马产好像比我还兴奋啊?
笑到超级夸张的咯~
难道马产进去免付钱?
如果是酱,我也会high到嗑药酱~=.="
不过要花自己的钱,你high个屁啊?
当我们终于排在队伍的最前端的时候,(时间是三点)
讲话讲话~
咦?
怎么前面多了个人?
哇?
安娣,酱都可以?!
不过我们在后面用眼神吓死她~
她最后还是逃回后面乖乖排队~
哈哈~
我们可以去演戏了~
眼神比吴镇宇还吓人~ =3=
当我们被领去空座的时候~
我们的脚步是跳着去的咯~
一坐上去,我们是用抢的~
拿了一堆东西再说~
管他吃不吃得完~
然后,每当店员把新的东西放上来,
我们都先抢了三碟,
坐在我们后面的顾客真惨~
好料都被我们抢完~
就连不是很好吃的我们也拿了一堆~
哈哈~
他们来这里就是吃芥末wasabi罢了~
真可怜~
到最后,
店员都不是很爽我们酱~
==
最后有好料都不放我们这边了~
假假看不到我们期待的眼神~T_T
我肯定他们是故意的~
第一次是意外,
第二次是巧合,
第三次就是故意的了~
靠~
弄到我都没有mood吃了~
最后我们只吃了四十多碟就走了~
然后就是周末,
葆遥下来马六甲~
哇~
她在下来之前的两个星期已经跟我说了~
不过……
如果你以为她是要肥来找我们,
你就错了~
错的离谱~
因为她的ex-housemate生日,
她才肥来的~
根本就没时间应酬我们啦~
再加上拜三煜男下来的寿司和刚去jusco补货~
我的荷包干掉了~
所以本来我是不打算出去的~
我不想当败家子啊~!!
不过我一说我表出去了~
那班粉肠一个两个在那边哭爸哭娘的~
=.=
尤其是某人~
明明自己想出去,
却一直叫我plan~
靠!
都说了我不想很出咯~
自己plan下会死哦~ =.=
就这样时间到了拜六下午~
还是抵不了自己对葆遥~
就叫他们全部一起出去咯~
葆遥~
感动吧?
看你还对我酱坏~ =3=
打给你,你还好像不要出去酱~
=.=
然后说傍晚就回~
厉害料咯~
为了EX-housemate特地回来~(过去式?)
我们是你的好友(也是过去的过去式?)
我生日你都没回来~T_T
哇~
终于见到葆遥本尊了~
几百年没见到了~
头发变黄黄的了~
难道是干掉了? =P
酱久没见都忘了她是酱瘦的了~
我们就这样,
毫无目的的坐在车上,
不知去哪里~=.=
最后还是去了一间很贵的日本餐厅~
去喝茶?!
靠~
neo还请葆遥=.=
重色轻友~
我才是需要资助的那个咧~T_T
不过她肥来~
话变得不多~
都说了嘛~
距离会冲淡我们的感情的~T_T
你变了~
呜呜呜~
然后他们要找欣怡出来~
那个hung几厉害一下~
来马六甲这么久~
MP跟DP傻傻分不清楚~
他那天问了我们六次~
还是搞不清楚~
最后把欣怡骗去DP(我们在MP)
赢料咯~
然后一起站在人家店前面讲话~
哇~
人家不用做生意咩?
呃~
欣怡~
可以不要走在我旁边吗?
你很高咧!!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在那边lepak罢了~
像个马产~=.="
走多一下~
那个葆遥好像想回去酱~
唉~
算了~
也不好勉强别人了~
人家不想出来我们还拉人出来~
现在还想厚脸皮拖着人家不让人家回去咩~
我们很识做的~
(虽然她说坐人家的车让人家等不好)
就这样~
我们散band了~
=.=
晚上我才得知~其实她晚上才启程~
总而言之~
离开马六甲的朋友,
记得常回来找我们哦~
不用钱的地方才找我去~
哈哈~
她傍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