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还是有人问津

贱狗 的头像

整车载到吧吧朗
一家大小齐出动

街上人头涌动
穿帽子
戴围巾
披州旗
场景像似英国足球比赛日

可是在这样热到让人窒息的鬼天气里
我们的同胞还能展现这种热忱和激情
呼~~想到都直呼喊热


:: 假如不想客死异乡,还是乖乖支持Selangor好一点

再过一会儿
不远处的球场
将会传来一阵阵的尖叫声

讲多无谓
还是等下去看利物浦实际一点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