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U Awards !

syiling 的头像

" 命里有时终须有 , 命里无时莫强求 "

这是当我在 MMU Awards 颁奖典礼中得知华文学会终于在我们统称 " Best Society "的奖项中落败时爆了句粗话后叹了口气后钻入我脑袋的第一想法.

为何说是 -终于- 呢 ?
因为在我的记忆中自从几年前有了这个奖项后 ,
此奖的得主都是华文学会.

不必伤心 ,
其实应该为之前能够一直蝉联此奖而开心
其实应该从得奖学会的尖叫声和欢呼声, 他们打败华文学会的那种兴奋程度而开心
那至少证明了华文学会始终还是他们心中的最佳学会.

那就够了.

就好比一场足球赛.
巴西 VS 马来西亚
巴西打败马来西亚不足为奇 ,
马来西亚打败了巴西呢 ?
Woot... 举国欢腾~ 说不定还来个公共假期呢 !
但是最佳是谁 ? 大家心目中还是清楚的.
毕竟长期的垄断对一个颁奖典礼来说是不健康的嘛 ^^

看见朋友的泪水.
真的心酸.
两年前 , 我也曾在此地流下了泪水.

基于机缘巧合来到的这次的 MMU Awards.
我认为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这个颁奖典礼了.
所以 ,
我细心记忆 , 把我双眼能看到双耳能听到的 ,
默默地 , 慢慢的 , 趁着把眼睛闭上的时候把它们深深的刻印在我脑海里.
在这个充满回忆的豪华礼堂里.

MMU Awards 2009
对我而言除了食物有进步以外,
其他方面更本让人不敢恭维.
除了礼堂上那看起来比较高贵的黑 ,白 ,黄相间的布条,
和台上两个会发光的 booth 以外.
更本没有所谓的颁奖典礼气氛.
节目沉闷 , 司仪没有镇场的气势.
不少人都看到打哈欠...

期间有歌手演唱我最喜欢的歌曲
" My Way "
可以感受到歌手的努力. 不过... 哈哈.


这才是带出歌曲气势的唱法嘛 ~

回程的巴士还是那么黑暗.
座位仿佛还残留着你的余温.
只可惜我无论如何大力吸气 , 也再也闻不到你的味道.
多么希望主要原因是因为我感冒失去嗅觉 .
可惜不是.

当我为我双耳戴上 Ipod 耳机 ,
耳边传来诗情画意的情歌时,
我就知道这是一个非常开心的夜晚.
我将会非常早入眠.
睡得非常很甜.

隔天 Test Game 时必定为我迷人的眼睛增添了中国国宝的招牌装饰品.

唉...
席间看到了我许久不见的兄弟们.
大家都过得很好很开心.
身为他们口中所谓的 " 毅哥 "
我又怎能输给他们呢 ?

---------------------------------------------------------------------------------------------------------------
穿得再帅, 笑得再甜 , 睡得再香 , 生活过得再享受那又如何 ?
只有当你能与别人分享你的一切 , 那才是幸福. 不然, 那只是不间断的痛苦.
所以我希望身旁的朋友快乐, 因为我明白这痛苦.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