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觉得我做错了决定
想了很久
想了很多
越想越讨厌
越想越不明白我为什么会做了个这样的决定
就像之前我说过的
我要的不是这样
我好希望可以再次一起和大家一起
你们一直告诉我就算当了还是可以帮忙
什么什么什么的
可是我要的不是帮忙啊
我要的是和大家一起
一起努力再创造下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新春
我要再继续当吃吃喝喝认真筹款团团长
我要再继续驾着梓恭和你们一次去筹款
我要帮你们取那些怪怪又很白痴的名字
我要继续和你们一起开会开到三更半夜
我要继续和你们一起每天点心晚餐宵夜
我要和你们一起去交流营,一起疯狂
我要继续很你们一起交换礼物过圣诞节
我要继续和你们一起赶workshop,一起忙
我要继续和你们一起在赶工完成实体展
我要和你们一起上资料,一起没时间吃晚餐
我要和你们一起看着我们的园游会,有很多很多的人潮
我要在宣布结束的时候和你们抱在一起,开心地大叫
我要再一次和你们一起拥有属于我们自己的第十三届新春嘉年华会。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iss Sunshine
- 浏览原文
- 80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