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ss Sunshine 的头像

我觉得我做错了决定
想了很久
想了很多
越想越讨厌
越想越不明白我为什么会做了个这样的决定

就像之前我说过的
我要的不是这样

我好希望可以再次一起和大家一起

你们一直告诉我就算当了还是可以帮忙
什么什么什么的

可是我要的不是帮忙啊

我要的是和大家一起
一起努力再创造下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新春

我要再继续当吃吃喝喝认真筹款团团长
我要再继续驾着梓恭和你们一次去筹款
我要帮你们取那些怪怪又很白痴的名字
我要继续和你们一起开会开到三更半夜
我要继续和你们一起每天点心晚餐宵夜
我要和你们一起去交流营,一起疯狂
我要继续很你们一起交换礼物过圣诞节
我要继续和你们一起赶workshop,一起忙
我要继续和你们一起在赶工完成实体展
我要和你们一起上资料,一起没时间吃晚餐
我要和你们一起看着我们的园游会,有很多很多的人潮
我要在宣布结束的时候和你们抱在一起,开心地大叫
我要再一次和你们一起拥有属于我们自己的第十三届新春嘉年华会。

我要的是这样。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