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舞.舞蹈嘉年华

那天的舞蹈嘉年华很棒!可是连续两天都早出晚归,好累!=="看到很多舞者不同风格的舞蹈,真的是大开眼界了。有芭蕾舞、印度舞、流行舞蹈.....还有很多我不懂该叫什么名字的舞蹈表演。总之,我的眼里只看见两个字:羡慕中学的时候就一直很想很想学跳舞。虽然我的确短暂性地学过一点,也还真的有表演过。(往事不堪回首....想当年,跳得还不错糟糕...)>.<"到最后,我就没有坚持下去了。我接受自己就是没有舞蹈天分啦!hoho其实很多人也是靠后天的努力才变得很厉害的。或许我对舞蹈的热诚还不够深咯。但是,我还蛮喜欢看别人表演跳舞的。总觉得会跳舞的人都会散发出一种自信。如果是我跳舞的话,身体就总是会很不协调。哈哈哈~~~没天份啦!哪里像iBeee....WOOOOOO~~womanizer来一段...(鼓掌!!)如果可以的话,我是说如果啦!我比较想学芭蕾舞。HOHO...纯粹是因为很想穿一下那样的衣服啦!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88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