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update一次~

皇上 的头像

嗨嗨~
各位~
我又肥来了~有没有想我?
paiseh~
最近都没update~因为最近很忙啊~
忙什么呢?
忙着睡觉~起来~上网~
睡觉~睡觉~睡觉~
咦?
怎么没写吃东西呢?
难道都不吃吗?
呃~
其实自己都在想这个问题~
难道我都不用吃吗?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昨天一整天,俺都没吃东西~
到了半夜两点才喝了一杯麦片~
然后就挨到今天的傍晚才吃~
哈哈~
可能我已经变成了hulk吧~
有了叶绿素,能把二氧化碳和最近毒死人的阳光转换成食物~=.=

其实呢~
再过几个钟头,我们家的葆遥就要迈向二十岁大关了~
哈哈~
在上个星期有个人就一直在那边瞎囔囔说要准备什么礼物好~
至于是谁?
不告诉你~
给你一个提示:他姓梁Neo~

我还记得那天应该是拜三~
neo在我刚吃完晚餐的时候,叫我陪他出去~
说是要去吹风~
然后就把我拐去mydin~
因为是第一次去嘛~
中途我们还迷路~=.="
马六甲人在马六甲迷路~

去到mydin发现那边的东西好便宜哦~
在那边买一样东西至少能省回三毛钱~
打个比方好了~
一排vitagen jusco卖3.80,那边卖3.50~
所以买得越多,我们赚的越多~
有没有很聪明?
下次去那边狂扫货~

买着买着~
neo突然说葆遥的生日要到了~
问我应该送她什么好~=.="
我怎么知道啊~
又不是要送我的~
如果送我的话,你直接给我现金好了~
=3=

我们就边走边想~
咦?
走到女装部~
我说,那送她贴身的好了~
neo说不需要,她穿背心就好~XD
这个我…………赞同~

好吧~
那送…………玩偶熊?
呃~怎么会脱毛的~
还是不要了~

就这样逛完了整间mydin~啥也没买到~
哈哈~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附近很贵的一间mamak喝茶~

回家的路上,
neo又在那边问~
靠!
直接打电话问她不就得了~

neo就威胁叫我打~
不然不载我回家~
要我从MITC走回家~
干!
在他的淫威下,
我只能乖乖的拿出电话打给葆遥~
嘟嘟~
嘟嘟~
“喂……”
听到熟悉的声音,我好想…………盖电话哦~
因为我电话没钱了~T_T
但是在neo威胁的眼神下,我唯有硬着头皮问咯~

葆遥在电话的彼端假假说不用我们送~
够力虚伪的咯~
葆遥~
要什么尽管开口~
neo难得大方想送~
也让我好交代啊~
但是说了老半天~
还是问不出来~
哇~
要扮矜持咩?
不像你喔…………

到最后任务还是没达成~
幸亏没在半路被neo踢下车~T_T
回到家还要被杨宏鸟~
因为他说去mydin没叫他~
我是无辜的~
neo说你不想出的~
最后我无辜的被他block了~
T_T

总而言之,千错万错都是某人的生日害的~
某人的生日弄到天气这么热~
某人的生日弄到政治这么乱~
某人的生日弄到经济这么差~
哈哈~

最后~
祝等下生日的葆遥~
生日快乐~
记得傻婆精神哦~
去练唱你的新年歌吧~
回来带你去唱K~
生辰快乐~!!!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