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夜

eterniy 的头像

我,又失眠了...
原因吗?
有好几个...
第一,
知道了一些事情,
让我对一个人彻底失望,
让我对友情多了一份彷徨,
让我对人性多一份了解...
第二,
明天要与我朝思暮想的人见面了,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