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元素·撞激·流汗

星期天,我去了星洲日報的總社參加悠元素社舉辦的野蘑菇運動會和多媒體“撞激”工作坊,由於本來我是遲了報名,是很怕無法去參與的,但是老師說沒關係所以就將報名表格“貓”去了那裡,還爲了不知道怎樣去星洲的總社而打了一通電話去問,星洲總社告訴我一個很好笑的答案,說“我也不是很清楚喔,你問下主辦單位。之後打電話去悠元素那裡問,我記得是彥利接我的電話的,說會在邀請函那裡告訴我怎樣用公共交通去星洲總社的。之後,彥利在msn教我怎樣去星洲總社,還說要穿運動服出席,基本上我沒什麼運動裝,所以立刻想到t-shirt+一件短褲,然後不知道爲什麽無端端我說要穿游泳褲去O(∩_∩)O~
星期天那一天,很sot plug的我,5.30am已經起來了,賴在床上一下子過後就去梳洗,(我真的是穿了游泳褲,但是是拿來做打底的^_^)然後就到附近的茶餐室吃早餐,之後搭lrt到了majid jamek后想,那麼早,不如去kl sentral那裡坐一坐[我本來可以坐monorail直接去kl sentral的,但是monorail去kl sentral中間已經封了起來,要繞一個大圈子才可以到kl sentral,日光日白,怕那麼早就被打劫所以還是花錢保平安,用那麼麻煩的方法去】。在那邊的麥當當坐下順便上網到了9點多就做lrt到了asia jaya再轉巴士到了星洲總社。到了那裡才9點15就從總社那裡慢慢走上去逛一逛,竟然被我走到去jaya one,原來真的是很近而已,(我記得以前海螺森林的工作人員跟我說lrt到了asia jaya之後搭巴士到星洲日報再走幾步路就到了)逛了一圈之後就真的是進去星洲總社了,但是是坐在cafeteria那邊喝可樂,一面等遲一點點的時間:1030,在那邊已經看到了卓衍豪老師和動態度的年達和文智,還有也在那邊,年達是我在去年1122的大馬部落格祭時候已經認識的,但是他對我的印象卻是在我去年3月在金河遇見雪叉白的時候(那個時侯雪叉白和動態度到那邊附近派傳單和宣傳動態度音樂節)呵呵
1030,我就帶著一點點忐忑的心情去了悠元素的活動現場,竟然被我遇上了成國講師,第一次遇見了和部落格界以外的人,但卻是政說管的講師,我在去年的發表會的角色就是他所教導的,在那邊遇到了歐洛格,還有文員(沒上前去打招呼,算是第二次見他了,第一次不是1122而是hair zone studio的一個活動),還有學弟學妹們(也是沒上去打招呼,因為我在學校本來就是孤獨症發作群所以很少和人交流的)還有一個每次我去wings的時候都會在那裡駐唱的阿豪,還有彥利。
之後就是工作坊了,每一位老師都將他們的專長來做出給我們一些創作的基本概念,之後就是午餐時間后,就開始分組,我這個人本來就是很貪心的,一直在想畫插圖呢還是玩音樂,還是攝影再來就是做導演,最後我選了做演員,教我們演戲的是紀俊佩老師,從一些小貼士來叫我們如何隆入角色裏面。以前我做第一次的舞臺劇的時候,很難完全隆入進去角色裏面,但是這一次我不到5分鐘就把覺得融入進來了。要演好我的角色雖然只有幾句話,但是卻要用我的喉嚨來演戲,而且自己有一個缺點就是每次都會改自己的劇本,要先向那位負責剪接的朋友說聲抱歉了。工作坊以動態度的演出為結束。之後就是頒獎典禮了,頒獎典禮上也聽到了很多創作背後的甜酸苦辣,典禮結束以後就是收檔時間了。p/s:雖然我有帶相機去,但是卻拍了很少的照片,所以就不放下來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90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