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选了~

刚刚收到一封信息,获知,我落选了~
落选什么了? 不就是迎新活动系列咯~
带着一丝丝的期望,其实,直觉已经告诉我,我会落选的~ 我的直觉一直来都是那么的准确~ 这次,依然那样准!
还是有失望的感觉,其实,我大约知道为何我会落选~ 因为我的Branding有问题。 哈哈~ 可能有人会觉得奇怪了, Branding?!?
对,就是Branding! 我没把自己包装好,自己的错。人本来就活在虚伪中~ 有多少人是真真活出自己? 活出真真的自己,可能随时害死自己的嘞~ 开玩笑~
哎哟,我真的该停止比较了~
落选,人生常事不是吗? 乖乖,落选,意味着你该检讨自己了~
你该找出自己的落点,记得要好好的运用SWOT Analysis,这样,才能让自己进步,让自己更好~
我要保持positive mind set才可以! 要更加努力。无论是课业,学会,人生,我都要加油,我一定会变得更强的!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770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