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了

iceCherries 的头像


最近才在纳闷
怎们好久都没有我喜欢听的歌出现
然后就发现苏打绿就要发新专辑了
刚去听了新专辑的主打感觉还不错
不过可以听得出 这是跟以前比较不一样的曲风了

MV很可爱 感觉很丰收节 ^^
还有我很喜欢那个色调
有一点Lomo的Feel~~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