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暗角落里的喃喃细语

贱狗 的头像

最近
爱上了牛奶蜜糖
那个晚上,随性地,随手地,把牛奶和蜜糖乱参
那种诱惑感,很过瘾

最近
我家的人有点压力
言行举止不是正常人所能理解
喜欢在你还没开门进家前把灯关上
然后从某个角落跳出来吓你
我刚刚又中招
真的有够幼稚

最近
homeopathy在我家掀起一股热潮
有事没事都homeopathy一番
那天,我的屋友跑过来,说他一直肚泻
我说,你有 stress-induced IBS
然后顺便介绍他homeopathy这种治疗法
homeopathy其实就是类似中医里的以毒攻毒
我说,你可以挖一点点你的屎,加入水, dilute 100次,切忌过程要不停地shaking,然后喝下去
他说,100 次 dilution后都没有屎了,哪来功效
我说,homeopathy最奇特的功效就是:
在shaking的过程中,屎会传授其医疗作用给水,所以到头来就算你喝的水没有含任何的屎,也是有效的
全家人笑到趴地
我说,你们不好笑,这种比神医还要神的东西,我们上了两堂课,还要考试添
他们说:“No wonder medic and pharmacy got so many issues la, this is totally a crap man”
想想也对啦,这种东西从药剂师的口中讲出来,不给医生笑才怪

最近
还是一直睡,然后就一直做梦
很多很不逻辑和很奇怪的人一直在梦里出现
其实我想梦梦我的祖母,离开两个月了都没有来找过我
我的屋友jenn wei 最近常问我的一句话:“才刚睡醒啊?”

最近看了“骨惑仔”
那是90年代的代表作
记忆里总是只有洪兴铜锣湾揸fit人陈浩南
却忘了还有山鸡这号人物

我很少写这种没有性格的文章
只因最近整天都对着四面墙
嘴巴关太久也已经发臭
天平开始倾斜
视线也逐渐模糊
到最后,写不出什么花样来

这种拉锯战
使我夜夜陷入挣扎
感叹着:天长夜长,书读不完,谁启以光明?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