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嘉賓

xinling 的头像

上個禮拜一,跟“神秘嘉賓”約會。

是哥。

終于見到他“盧山真面目”,括號起來,是因為,原來自己曾經過見過他,卻不知道原來是他。

呵呵。

有點難以置信,卻也覺得自己三生有幸,有這個福氣。

一直沒有忘記,從一開始在古城寫《心有鈴繫》,到后來的《流欣歲月》,都有哥一直在“看“著,所以不能讓哥失望,也不能對自己隨便,所以就是一直鞭策自己要寫到好好,不敢說最好,但起碼都能夠過自己的關。

當晚哥請了我吃日本餐,順便幫我先慶生,見哥是很久以來的期望,在我30而立之年,成真了。

謝謝哥!

(也許有人想知道哥是誰,礙于天時地利人和,我只能說:神秘嘉賓,^^)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