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梅.誕生日おめでと


好几次的学记聚会我都错过了。
每一次都因为刚好有事。不然就是在忙学校的事情。
这一次,雪梅的生日终于又聚在一起了。
这一次来的人有:巧霖、苛珊、友铭、育升、晓薇、凌欣、淑芬、雪梅
还有我自己咯。
大家都大老远地从自己的hometown到batu pahat去聚。
久违的大家多少都有一些改变了。
像苛珊就越来越有女人味。哈哈~
听说今年八月就要到美国去念书了。我们会想念你的^^
还有我们的寿星婆明年也要去日本了。
超羡慕她。想请她把我塞进她的行李箱,
把我一起带到日本去吧!!!^^哈哈~
再过不久,大家应该更难得聚在一起了。
因为好几个都要出国去了。到时候,要见个面都很困难吧。
说到这个,让我想起晓薇讲的那句话好好笑。
她说,大家都都出国去了,那我们还留在这里做什么。
哈哈~对咯!我们还留在这里干什么?
因为我没有钱出国嘛!><"
偏偏成绩又不够好。
我们这样也还不赖啊~(安慰自己)
这次去唱K,说实在的,我觉得那里的音响真的很差。
而且都是老歌。=="
友铭还是老样子,看见麦克风就开始无法自拔。哈哈~
不过,大家都唱得很开心。
没有麦克风在手,也照喊无误!!
最后得到的结果就是喉咙沙哑咯。
晚上,我们在一家日本火锅店解决晚餐。
在那家店整整待了好几个小时。
又吵又闹的。有一点小失礼啦~~
不过开心就好。
一整桌的人边吃边讲冷笑话。
可以用“高谈阔论”这四个字来形容我们,绝对没错。
晚上才是压轴好戏。
那天才发现原来学记都是酒鬼!
一群人在房间里又玩牌又喝酒的。><"
哈哈~结果那天的大输家应该是巧霖和晓薇吧~
没想到,他们酒量还不差啦!
到了十二点钟(雪梅小姐的生日)
她不断地提醒我们她的生日到了。
硬要我们唱生日歌给她听。哈哈~
很可爱ho~~可是我们偏不唱。
因为捧蛋糕的人还没有出现。
拖了大约十多分钟吧~
忽然有人敲房门,才捧着蛋糕出现。
其实是她其他的好朋友跟我们说好的啦~
就知道她不爱穿裙,所以我们的生日礼物就是一条裙。
结果在大家的逼迫下,我们第一次看到她穿裙的样子。
明明就很好看啊~~^^
要对自己有信心一点嘛~
总之,祝雪梅生日快乐!
我也会努力地学习日语,加油赶上你的步伐的!
去日本的时候,记得要想念我啊!^^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98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