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a ( part 4 )

leehong 的头像

还记得当初的我们?还记得我们的话题吗?
若时间可以倒退,我不希望任何的改变,我希望图里的人依然是你们~
那何必依依不舍,我们已经拥有很美好的回忆了~友谊永固~

还记得我们在Sibaraku的烧烤聚会~吃到店的火炭用尽~哈哈

年轻的一班小伙子~

永远记得这餐的北栈聚会~
是圣诞节之前~
(现在这张照片应该更有价值了~因为再也无法在旧北栈拍照~)

同样的一天,我们到葡萄牙村去观看圣诞节的布置~
那时我第一次去那里观看圣诞布置~印象非常的深刻~

每次考完试吃大餐是我们的“习俗”~
那时大家都还很吃得!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