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meelan 的头像

又回到了这闷热的马六甲,
多希望眼见出现泳池,
毫无顾虑地跳下去,
哪怕淹死。。(因为我不会游泳 :P)
哈哈。。

回来,
只为了上剩下的几堂课,
只为了周二的日文短剧。。
又回去,
在等下周二的模拟会议。。
再回去,
准备学期大考。。

人生,
反反复复。。
来来去去。。
都在重复着每一件事情。。
吃,睡,玩,呆,烦,怕,忧。。
日日无一缺少。。
人说习惯就好,
我却说累了。。
不想去为了习惯而生活。。
倘若有天,
缺少了每日必做的一件事,
却又觉得怪怪的。。
哈哈。。
矛盾!!

最近发生太多事情了。。
看开了。。
前几天与友人一块儿回家乡,
她问起了他,
问我当初作出的决定。。
我只说,
现在不是时候。。
若让你选择:亲情,爱情,友情,学业,
你会作出怎么样的抉择?
亲情,学业,友情,爱情。。
这是我的抉择。。
没了亲情,
我失去了自我。。
没了学业,
我的理想没办法实现。。
没了友情,
我失去了鼓励。。
爱情??
很多现实的残酷,
让我一一看透了。。
我不会渴望爱情,
更不会为了爱情而放弃目前的生活。。
也许未来的他能令我改观,
我不晓得。。

晚安~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