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Strike & o2mania

syiling 的头像

还记得之前写过一篇灵魂之窗
说过我的眼睛如果戴上隐形眼镜看的东西真的是隐形.
当然我不可能放任我帅气的眼睛不理,
所以就打算磨练磨练我的眼睛.

前些日子闲来无事就和朋友 copy 了几个 game 来消遣消遣
两个都是上了年纪的旧 game.
但是旧不代表不好.

有些东西始终还是经典.

这个 Game 也不必介绍了.
Counter Strike 有谁不晓 ?

上课或是开会疲惫不堪回到家里时..
心情不好时
能和我的 Housemates 三五好友一起 lan Game Vs bot 打 Counter.
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看着敌人的头颅被射爆鲜血四溅
听着子弹发出的声音不绝于耳
另有 housemates 们此起彼落的问候别人妈妈声...

" Woi ... * Censored *.......是谁挡住我 dui 我去死? !! "
" * Censored * *Censored* *Censored* 做么没有 Cover 我? !! "

最经典的就是当大家在前面驳火
而你就躲在后尾丢 FlashBang 给自己人.
然后你就能听到超有默契的粗言秽语 !

" @#$%^&*()#$%^&*($%^& ..... 是哪条水丢的闪光弹 ! "

就这么简单 ,
我寻回了失去了五个月的笑容.

o2mania 就是 offline 版本的 o2jam.

这个game 不止考眼力, 还考你的音律抓拍的准绳
所以当百无聊赖想弹一弹琴却没琴在身边,
就可以开这个 game 磨练下你的手指啦.

炸那种 rock'n roll 的西洋歌曲有什么好嚣张 ?
炸这种 o2jam / oldies 才是王道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