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怡保跟马六甲天气差别酱大?!
昨天~
准确来说,前天(拜一)我从怡保回来~
怡保变得怎样呢?
其实还是一样~
节奏很慢的城市~
题外话~
从这一刻开始,我决定了我要遗弃九洞~
成为一个马六甲人~
为什么我会酱说呢?
话说拜四那天我在pudu等车~
有一个uncle和我攀谈~
他问我回哪里~
我告诉他九洞~
然后,他那种不屑的眼光~
我一辈子都忘不了~=.="
他说九洞出名的就是一只鸡扮凤凰~
T_T
老伯~我跟鸡不熟~
最多家里有养鸟~(albert = L. Bird?!)
人家议员跳槽关我鬼事?!
回到怡保呢~
本来是想读书的~(对!本来)
不过天不从人愿~
就是读不成~
(根本就是自己不想读吗)
哈哈~
在家的收获?
就是去找难得相聚的朋友了咯~
去玩了一整天~
不过还是有一个人,我以为我们是朋友~
叫他出来他说不得空,要陪奶奶吃饭~
这份孝心我理解~
但是他竟然说他刚回到~
而据他的堂弟说,他老早回来了~
哈哈~
不过说真的,我们之中的高材生,San G~
还是像以前的那样白痴~
怎么说呢?
购物中心的自动门关到一半~
他想快步走出去~最后被门卡着~@@
然后用力扳开~
幸好门没坏~
我看San G应该改名叫绿巨人浩克了~@@"
出到去不要告诉人家说你得到NUS的offer~
不然人家名誉扫地~没人敢去读~
在怡保还有好事一件就是~
每天都在下雨~
我不知道我有几久没看到雨水滴下来~
连我都有点怀疑自己是从撒哈拉来的~
哇~晚上48好睡~
所以我都在七点am就睡了~
(早上睡=早睡)
其实我不是失眠~
只是不习惯身旁没有roomate的体温~
你们尽管吐吧~
因为我也在狂吐当中~

回到来马六甲~=3=
以为可以用热水器了~
因为我已经一个多月用不了热水器了~
但是情况还是一样~
各位~不要误会~
我家热水器没坏~
只是“热水器”无用武之地~
因为马六甲的天气已经热到已经把我烤熟了~
根本不需要用热水再来凑热闹~
你以为在煲猪骨汤咩~还是在煮佛跳墙~
烤了不够,还要用炖的~=.="
不过其实没差啦~
没开热水器,出来的水也是热的
这里还是变态的热~
热的程度你知道是怎样吗?
就是你随地小便的时候,你的尿会立刻蒸发掉~
你的鸟也随时变成家乡“鸟”~
到时候路边的野狗会不会吃得到舔手指我就不知道了~
有兴趣的人可以试试~
试了记得传我照片~ :)
为什么~
为什么这里要酱热~
难道是因为这里的人罪恶深重?
(俗语说上梁不正下梁歪,因为我们的首长涉嫌金钱政治?!)
还是因为这里水源充足?
(因为有一条很臭的马六甲河?!)
上帝啊~
请你赶快赐一丁点甘霖给我们吧~
我愿意用Teckang这次的Final 分数作交换啊~
(不是我不要用我自己的,而是因为我的一定很差,上帝看不上啊)
请你给我一点风~
再给我一点雨~
不然,下次我就要站在大葱头上面求雨借东风了~
我会记得带猪肉上去做祭品的~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