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起来的我们 +

babyville 的头像

我们谈得来
谈得来该怎么谈
肤浅的谈 认真的谈
讥讽的谈 深度的谈
大笑的谈 稳重的谈
叠在一起谈 赤裸裸的谈
泪流满面的谈 掏心掏肺的谈

是朋友 事实上却不是朋友的身份
两个小女佣 三个大富婆
站在一起 就是一家人
大盐菜 小盐菜 油汤鸡 酱清蛋
猪流感汤多多汤
一起坐下来
就是一顿比团圆饭感觉还团圆的团圆饭

不是因为好朋友而好朋友
不是因为姐妹而姐妹
不是因为死党而死党

是因为有高的 就要有矮的
是因为有肥的 就要有瘦的
是因为有小的 就要有大的
是因为有富有的 就要有穷酸的
是因为有会迟到的 就要有准时的
是因为有忧郁的 就要有阳光的
是因为有坏脾气的 就要有会忍受的
是因为有会吸白粉的 就要有怕死的
是因为有太梦想化的 就要有现实化的
是因为有跌倒的 就要有懂得擦药的

完全的不同
在互相影响过后
还是会有个平衡点
很平衡的这个点再加上互相透彻的了解

所以

我觉得我们的名字
很好听

* 转载:平胸鬼 *

我真的没有办法想象如果我的生活没有你们

god I terribly miss every moment we spend,

Like我们的话题永远跟别人那些所谓的好朋友绝对不一样,something比较有营养

Especially that reunion lunch muacks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