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什麽?

SHiR 的头像

我在家裏

很奇怪 每晚到了夜裏都不原意上床休息
寧願坐在一張轉來轉去會發出聲音的椅子上對著電腦

我在做什麽? 做過了什麽?

我在瘋狂回味記憶漸漸模糊的童年

Super Mario 算是一個每一位年級與我相同的朋友都接觸過的電子遊戲吧

以前
總是覺得它很精彩
總是覺得它的音樂很好聽
總是不甘願的即時輸了也要拼命重新再挑戰

這幾天一直在玩著它
發現其實它並不可愛了
動作愚蠢呆板 劣質畫面像素

沒關係
它總能帶著我回到過去
回到我六/七嵗那段回憶
自己家裏沒有一臺這樣的遊戲機
而最期待的就是每逢周末把功課做完後 經過了媽媽的同意 再下樓去安妮阿姨的家玩馬力歐

當然
還有更多更可愛更值得回味的小遊戲

把這個小軟件弄回來後
也算是了了一個我期待已久的小心願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