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超级大帅哥出街去~

燕燕 的头像

今天和超级大帅哥去吃晚餐~ (你想知道他是谁吗?好奇吗?)
聊天聊天~ (废话,难道去吃回来全程不出声?)
他突然发现了新大陆!
原来,来了马六甲整整一年的我~ 没去过Pasar Borong 吃东西~ (去了才知道,哪里在那里~)
被他发现了,我不出街~ (几乎啦~)
忘记申明,是夜街~
马六甲,我没去过 Pub, Café (魔力咯), 连 Mamak也几乎没有(脑海里只出现一次的印象,和Sophie),不要说了! Pure Bar门都没有~
超级大帅哥发现我妈太厉害了~
离开了妈妈那么远,住外面,几乎没人管下,我竟然是宅女!
哈哈~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