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不心心青

北体工 的头像

我不知道为什么写这篇
我只知道我现在的心情不好
很不好很不好
做什么都做不好

为什么心情不好
不知道
不要问我
我很讨厌很讨厌!!!!!

不如归去~

想哭
但是却没有泪水
心是酸的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