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ppreciate..

yLing 的头像

这几天都忙于工作,没什么时间update部落。

每天做工,放工,回家,吃饭,上网,睡觉。

说真的,作工真的不容易。唉~

多累也好,也会找找朋友出来喝茶~

多烦也好,还是会想想我的LOMO计划。

在Facebook create了一个Group。

Gather了几个Lomokakiis和LOMO爱好者。

期待我们的First Gathering和Outing!

LOMO ON!!

前几天和Cherrie还有她的老公Brandon出去喝茶。

他们2个都是很亲切的一对夫妻,也非常可爱。

很高兴认识他们。

我们聊了很多事,关于我的公事,关于LOMO,等等~

我也带了我的小"Fishy"出门,而Cherrie也带了他的小"Instax"出门。

因为她知道我想买,所以带给我看看~呵呵!^.^

我们也拍了一些照片~

在Fishy里面的照片还没冲洗~等冲洗了再upload上来!

这张是用Cherrie的小Instax拍的,谢谢你哦!^.^

这餐是Cherrie的老公Brondon请的,真不好意识~

谢谢你们哦!

下次 is my turn~不要跟我抢~哈哈!

真得非常高兴认识他们。I appreciate it!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