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ppreciate..

这几天都忙于工作,没什么时间update部落。
每天做工,放工,回家,吃饭,上网,睡觉。
说真的,作工真的不容易。唉~
多累也好,也会找找朋友出来喝茶~
多烦也好,还是会想想我的LOMO计划。
在Facebook create了一个Group。
Gather了几个Lomokakiis和LOMO爱好者。
期待我们的First Gathering和Outing!
LOMO ON!!
前几天和Cherrie还有她的老公Brandon出去喝茶。
他们2个都是很亲切的一对夫妻,也非常可爱。
很高兴认识他们。
我们聊了很多事,关于我的公事,关于LOMO,等等~
我也带了我的小"Fishy"出门,而Cherrie也带了他的小"Instax"出门。
因为她知道我想买,所以带给我看看~呵呵!^.^
我们也拍了一些照片~
在Fishy里面的照片还没冲洗~等冲洗了再upload上来!
这张是用Cherrie的小Instax拍的,谢谢你哦!^.^
这餐是Cherrie的老公Brondon请的,真不好意识~
谢谢你们哦!
下次 is my turn~不要跟我抢~哈哈!
真得非常高兴认识他们。I appreciate it!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razyHappyLife
- 浏览原文
- 82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