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meelan 的头像

早在周五喝茶时约好,
与他们一块儿去KTV。。
反正妈当天下午有约,
所以我当然自己找节目啦!
过了9时,
琳还没来载我。。
一定又睡迟了,
果然。。
哈哈。。
苇与芯也睡迟了。。
还好我们赶在10时抵达。。
会合Xiao Lang 与Isin Lu。。
从早上10时唱到中午1时。。
也开始各自自恋了起来。。 我与苇在GreenBox的门口。。 干什么?!我又成为了她们的“目标”。。

-我与琳- 像“couple”吗?还是。。

-我与苇- 这张比较像??
琳说我与她拍的笑容和与苇拍的都不一样哦。。哈哈。。苇是我的“dear”嘛。。:p

大合照。。现在才察觉到原来我们都是“黑白配”。。

回家后,当然是与妈出外吃晚饭啦。。过后就让妈来个“找礼物游戏”。。哈哈。。弄得她头昏脑胀的。。说要我们的礼物还来的不易喔。。 妈,母亲节快乐!!我爱您!!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