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掠影] 金马伦茶园 Cameron Tea Farm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Cameron Tea Farm

去年年尾圣诞节假期的时候,跟双仪和朋友一起去金马伦游玩。金马伦高原靠近怡保,对我来说自然不会陌生,小时候常跟家人去避暑去到怕。印象中最后一次去金马伦是中四的集训营,都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圣诞节,选错了日子,在金马伦塞车塞到傻,然后又下大雨。三天两夜多时间都窝在公寓里懒出去,搞搞火锅,又冷又热的晚上还是过得不错。只是少了机会拍照。

还记得在日惹背包旅行时遇见高山茶园的意外惊喜,这次对金马伦的茶园风景也相当期待。原本最后一天离开前要去BOH的茶园,但大雨来得不是时候,只好作罢。翻了照片,就剩下这张在Cameron Valley拍的茶园尚算可以。

那去不成的茶园,相信是我重临金马伦的动力和原因。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