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

syiling 的头像

是我老了吗 ?
逐渐被这个充斥着新新人类的社会所淘汰了 ?
是我的思想还停留在封建时代 ?
落伍了?

所谓的分分合合
来得太快的太多
看得腻了
麻木了.

看得太多 ,
信念会慢慢地悄悄地从指缝中溜走...

我没有妒嫉
也不是不屑
我只是羡慕为什么有些人康复能力那么快?

让人望尘莫及.


-----------------------------------------------------------------------------------------------
我很喜欢这句老掉牙的话.
Even the word " Believe " also contain a " lie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