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忍。。忍。。。我受够了!!!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最近认识到了一位同学,唉!
虽然说,认识多人是好的,但是认识到,什么都一直拜托你做的,就。。。。
有时候真的让我觉得很厌烦!

我是这个学期才认识他的。多交一位朋友,好!没问题。。(可是交朋友,不是被你一直用的)
问题来了,他,什么都要问我,有时真的被他拜托到很烦的哪一种。

由认识他开始,时常没去上课,又要跟我借笔记复印,好,这也就算了。。
我忍。

然后,tutorial不要去上,又要我帮他签名(Attendance),好,我忍!
可是,不上tutorial,又要我为他复印答案(是每次),好,我又忍了下来。。
然后呢!
要跟我的排的下个学期的时间表的时间,排了寄(email)给他(包括哪一班,完整的时间表-可是只有office 2007才能开),他要求我convert去Office 2003的再寄给他,好,什么都寄给他了!
最后呢!
去学校register subject,不做好准备,明知道会用到的也不会提早print出来/抄出来,最后一分钟还要我重新寄(sms)给他。。。 (我是你的谁?)

每次有课,又不要去上/专心听(这个是你家的事),然后,又要问我补课几时,在哪里上?
就算没有专心听,讲师明明announce在MMLS上了,你就上网,login,自己查都懒,还要问我? (你不会自己查啊?什么都要问我。。。我不是你的秘书!!!)

自己懒惰,不去上课,又要抄我上课记下的笔记, “妈的” ,世界上没有这么便宜的事。。。
要就自己去上课,自己记下来,如果偶尔1或2次就还说可以,可是不是每次都借。。。
不要去上课就不要向我借来抄。。。
自己解决。。。
不要来烦我。。。
我!受够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