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终于…………
下雨了~
其实今天早上开始就乌云密布了~
但是一转眼,乌云又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我还以为老天又玩我了~
晚上开始就一直闪电打雷~
那种感觉就像…………
呃~
怎么说呢~
就像肚子绞痛但是却大便大不出~
哈哈~
这个形容可能有点恶心,但是还蛮贴切的~
终于~
可以冲热水澡了~
舒服到…………~3~
读了一整晚的书~
还真累~
时间…………
越来越少了~
离死期越来越近了~T_T
这次的coursework一塌糊涂~
final真的不知道有谁可以搭救我了~
读了一整晚,才读了一个chapter~
还有不到四天,我没有一科是有把握的~
后悔了吧?
哈哈~
每次考试前和成绩出的时候我都后悔自己没有好好用功的~
后悔归后悔~
青春照样挥霍~=..=
继续颓废的人生~
最近也不知道是不是压力大~
没啥心情上来吹吹水~
哈哈~
我生活上的故事(还是neo说的小丑的故事)
已经完结了吧~
以前笑看人生的我,
已经断气了吧?
或许是时候长大了~
哈哈~
不要这么严肃嘛~
我还是会回来写的~
如果我有心情的话~
各位加油哦~



















